分享園地

2021-10-13
110年度多媒體行銷研習營心得分享---第15屆總會理事 鄭啟信

110年度多媒體行銷研習營心得分享

第15屆總會理事 鄭啟信

       已經第七次來參加多媒體行銷研習營,感謝總會紳士社會大學,在疫情不確定的過程依然堅持籌辦,並順利地讓這次研習圓滿成功。感謝紳大連德盛校長用心籌畫以及總會簡文勇理事長全程參與關心支持。
    在王如沛老師的課程學習到,如何善用社群創意,來幫行銷說故事,以及爲什麼要從網絡上汲取別人的經驗來當作自己創意的養分。
    在陳佩君老師的課程學習到,如何運用實際操作的訣竅,來編輯創意博眼球的吸睛影片;在老師提供的軟體下載後,讓大家教學相長的分組討論並透過實際操作以增長熟練度,真的受益良多。
    藉由實際編輯影片的練習,再由佩君老師針對影片剖析與分解提出修正的建議,這其中更在學員不同的影片中增加經驗值。
    這次研習課程,主要提供學員在紳大招生或相關需要宣傳等活動,可以藉由生動活潑的吸睛影片,來增加招生
中多樣性的選擇。


影片連結  1100926-多媒體行銷研習營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