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園地

2022-04-18
分享111年分會輔導長、教育組長的精進研習---紳大教輔組 陳彤槿

分享111年分會輔導長、教育組長的精進研習

 
 

紳大教輔組 陳彤槿

        寒冷的春雨澆不熄精進夥伴熱誠進取的學習心,在紳大連德盛校長的帶領下夥伴們一早都提前到達會場,熱情地等待所有學員的蒞臨。本次研習在簡文勇理事長開訓後展開。

   「紳大班菁英幹部-您就是分會的靈魂人物」由林石青副理事長主講。副理事長提出紳大班鐵三角:教育組長、輔導長、學員長是分會紳大開班重要靈魂人物;並對課程規劃、經營管理、終身學習提出許多重要方針值得關注與深思。

    The World Café,在王淑慧教務長帶領下,由紳大夥伴擔任六大組桌長,進行三回合討論並引導學員發言,交流不同的觀點,回到原組觀看大家討論的內容,並凝聚共識,最後各組用海報方式彙整重點再上台分享。

    受嚴峻疫情帶來的衝擊影響,特別邀請蔣宏源老師主講「翻轉教育~遠距教學」。蔣老師手把手帶著學員從安裝會議軟體GoogleMeet、ZOOM與各桌長實際操作教學直到熟悉工具,並分享分會線上課程、線上結業式的實際操作。

      知識要用心體會,才能變成自己的智慧
   讓自己成長的,是永遠願意學習的心。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